Friday, April 16, 2010

陈家凯音乐分享会

13/04 陈家凯到了我的大学mmu(cyberjaya)宣传他的专辑“呐喊”,他的人不大爱讲话,和只喜欢唱歌,还有他弹吉它超厉害的。在还没开始之前,我们的DJ club出来讲词,他们讲话超好笑的。我朋友还被DJ club欺负



陈家凯出场就唱了“呐喊”


接下来是,“南緯的風,北緯的雨”


接下来是,“擁抱”


现场唱的最好听的一首歌,“轟”



这首是“不要管我”

最后他还唱了一小段“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LASTLY,不用我讲就是签名啦,我给他签了专辑和poster

专辑


po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