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表哥结婚^.^

02/05/10是我表哥结婚,我就去他家咯,因为他是我的第二表哥,所以就去賀一贺他,早上的时候就去他家,因为我妈妈喝茶所以就去啦,但是我们9.00am就到了,但是一对新人12.00pm才到,所以那段时间很闷。新人到啦,还没踏进门,我们就有一个传统就是还没结婚的人一定要回避,所以我们就躲到厨房

新人到时拍的照片

新人拜天地时
在我表哥敬茶给他爸妈是,那个媒婆做出一个好笑的动作让我们笑爆全场,就是她把新人和我阿姨—姨丈的手说要生活在一起就突然间,摇起他们的手大唱了“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当我们同在一起,就起去hawaii。”
大人喝茶完,就到我们拿红包啦,还里面我最大拿红包的有点尴尬^.^ 这样一天早上就过去啦
到了7.00pm我们就准备去喝他们的宴席啦,那晚让我预想不到的是我弟上台唱歌,让我吓了一跳,唱完的时候大家还打鼓掌,还说我弟的台风很好

宴会晚了,我一个大家庭就来个大合照,不同的是我们还摆出制式,超好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