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爱情对我而言

爱情是要两个人的
如果你不爱我
我不会勉强你去爱我
因为你我都会不幸福

爱情不能一个人去经营
没了你, 我不会不开心
因为这样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爱情不是你说和我说的
"我爱你,你爱我"
因为爱这个字不是要照顾
而是关心对方
无论是你忙我忙
只要一封sms就足够了

爱情不是看人的身体和高度
往往人们喜欢找到适合自己眼睛
但不是看到对方是不是拿真心出来
付出一切给自己所爱的人
这就不是爱情,只是羡慕

爱情不是要你保护对方
而是给他一个安全感
但往往人都把安全感当成保护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