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房里的那个他,

在这两个星期前,我的一位姓朋友来到了我家和我同房,
因为他还找不到新家。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他来我家时我整个人满头大汗,
但不是因为看到他紧张而流汗,而是我从机场回来和那天的天气太热了。
我到家时他不在但他有回来一下, 我就这样给他看到我满头大汗的样子,


















还真难看,但是他出去之后,我的汗停了下来。
 差不多12点晚上左右,我们各自上床睡觉,
但是窗外的灯光照射在他的身上,所以我就看到了他。
 看了看 几眼,我的心就越跳越快,好像快要跳出来了。
 可能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位新朋友而心跳到很快。

隔天,我们都去上课了, 所以就少见面了,
奇快的事,我在班上一直想着快点回家。
但就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早回家。
 到了晚上又是要睡觉了,但看到他时我的心跳很快,脸有点热又有点红,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原因。
到了星期五,他要回Pahang的家,
但那天的天气很差,和他又要回家,
我来不及和他说路上小心,他就这样走了。
过了不久,我有点担心所以就SMS和他说。
但他是我第一位会让我想去关心和紧张的人,但我也不懂为什么。 
在这两天他不在的日子,我的心里一直想着他,
连睡觉也睡不好, 我在想难道是我喜欢上他,
这一点我想了想,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我们俩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但我想到一句话,爱一个人不管他是怎样的人,只要真心爱他就好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的旧屋友来住宿我的家几天,
但是我房里的那个他的脸完全变了,
我和他说话时他一直避开我,
之外我感觉上他在生气,难道他在吃醋??? 
我很想向他表白我的心在想的, 但是我不敢向他开口,
难道我怕这个“不可能”会发生的爱情, 还有我也不想害他和伤害他。

但是我心里就是想跟你说:

 


你也是我心内的一首很重要的歌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我的blog,但我还是默默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