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我该放弃我房里的那个人吗???

今天是2011/12/31
2011年的最后一天,
在昨天我发现了我房里的那个人也是P
在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
原来我会爱上你,也是因为我之前感觉上你和我一样是P,
但是我该放弃你吗???
因为你每次让我都有心要死又不死的感觉,
加上你一直对我很冷淡,不像你对你的朋友一样
为什么你要让我难过伤心???
我本以为今天或明天其中一天你会带我出去和你的朋友一起玩,
但是你就是要和你的朋友一起,丢下我一个人
为什么你总是想到你的朋友,都不会想到我???
是不是你完完全全只是当我是一个不在乎你的人???

从八月到现在我都在晚上不停的看你,
怕你给蚊子咬或给门缝的灯照到你不能睡
有时我裸睡是因为我让蚊子找上我,
让蚊子不去叮你,
但是到最后我换来的一句是不是我该放弃你???

虽然我到现在都没和你表白,
因为是我怕你会被我吓到或
我怕你会永远不理我
难道我不帅你就不爱我吗???
还是你有那么讨厌我吗???
你让我觉得好累好累,
累到我想放弃你,
为了你,我还和我家人闹到不愉快。

我很想知道我该放弃你吗???






















但是我还是依然还爱着你



但是到最后你会爱我吗???你会要我放弃你吗???

1 comment: